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主题教育】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于瑾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点击:


(通讯员 梁小龙)11月19日下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地方立法研究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于瑾同志先进事迹。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梁小龙结合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于瑾同志先进事迹的要求,原原本本和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于瑾同志的先进事迹。机关支部宣传委员杨东结合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引导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与会的其他学习成员也结合自己分管工作、部门工作及自学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上一条:“12•4国家宪法日暨三峡大学第十七届法制宣传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主题教育】校领导王新祝走进我院20171201班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