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湖北省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5  点击:


(通讯员 文/余澜 图/屈巧丹)11月24日,由湖北省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主办、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湖北立丰律师事务所和湖北三立律师事务所协办的湖北省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宜昌召开。

开幕式上,学校党委书记李建林代表三峡大学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三峡大学以及三峡大学法学学科发展的历史、现状和未来规划。

湖北省法学会副会长艾军、湖北三立律师事务所刘道炎、湖北省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会长吴汉东分别致辞。开幕式由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麻昌华主持。

本次年会围绕民法典编纂中各分编涉及的诸如民法典的现代化与中国化、民法典物权编的亮点与不足等问题展开了广泛深入讨论。与会专家学者各抒己见,积极为民法典的编撰建言献策。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李国际教授参与了主题报告环节的与谈。

本届年会还进行了湖北省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的换届工作,温世扬教授当选为研究会新一届会长。来自全省高校、法律实务部门的专家学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盛会。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学术交流报告会。

上一条:“普法校园•律色溪畔”三峡大学第十七届法制宣传大使选拔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法制宣传,你我同行 ----走进西陵区怡景华园开展法律咨询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