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主题教育】校领导王新祝走进我院20171201班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3  点击:


(通讯员 谢剑鸣/文 万纪红/图)11月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新祝在W1409室与我院20171201班同学共同召开《爱党爱国爱校 共筑中国梦》的主题班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马克思主义学院陈运普、班主任万兰芳、辅导员万纪红参加了此次班会。

首先,班长对班级人员构成、学生学习等情况做了简要的说明,各位班委对各自负责工作做了汇报,辅导员万纪红老师对20171201班班级情况做简单总结。在班长谢剑鸣和其他班委的介绍下,王新祝书记初步了解了班级建设情况,并对班级建设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班级凝聚力,鼓励同学们多参加集体活动,实现个人生存、发展、奉献目标的全面提升。随后,王新祝书记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并现场留下了联系方式。

王书记对20171201班班级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班级学习氛围提出了表扬。他谈到,当代大学生要做到爱党爱国爱校,只有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的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人民,确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的信念,确立“我爱祖国,我爱党”的主地位,培养学生的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感情,才能为共筑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希望学生树立高远目标,在实现自我生存、发展的前提下,奉献社会,做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于瑾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下一条:黄利红当选为民进三峡大学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