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季忆留夏,一路芳华”——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14  点击:


(通讯员蔡晶晶/文王月/图)又是一年毕业季,2018年6月9日晚7点整,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季忆留夏,一路芳华”2018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长唐祖爱、副院长骆东平、王守文、学院系部、办公室负责人、学工办全体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学院教师代表、2018届硕士毕业生、2018届本科毕业生及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毕业典礼伊始,学院领导通报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对在研究生入学考试、国家公务员考试、选调生考试、司法考试以及学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道出了对母校的不舍和对老师的感激。教师代表石丹淅老师发表讲话,希望全体毕业生顺潮流、入主流,做有敬畏感之人,做有情怀之人。随后,院长唐祖爱、副院长骆东平、王守文为2018届全体毕业生一一拨穗并授予学位。最后唐祖爱院长寄语毕业生:懂得敬畏,行有所止;不忘初心,坚韧前行;坚持学习,学会反思;心存感恩,热爱生活。成为法治国家的中坚力量,社会治理的栋梁之材!

当大家还沉浸在感动与回忆当中,来自大一的舞蹈串烧《heartbeat》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拉开了毕业晚会的序幕。晚会通过诗歌朗诵、合唱、舞蹈、小品等形式寄托了毕业生们对老师悉心教导的感激,对菁菁校园的不舍以及对同窗好友的祝福之情。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共同回忆和纪念了美好的大学时光,共同向熟悉而遥远的三大,向严谨而诙谐的老师,向美丽而迷惘的青春告别,毕业典礼暨晚会在的美好祝愿中画上了圆满句号。

青春绽放在最美的年纪,梦想已扬帆启航,祝愿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从此刻出发,季忆留夏,一路芳华!

上一条:三峡大学2018年大学生知识产权训练营开班

下一条: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宜昌)基地走访宜昌市知识产权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