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加强国际学生安全教育,新年慰问彰显人文关怀

发布时间:2018-01-26  点击:


(通讯员付艳凌/文李方/图)1月24日下午,在寒假和农历新年将至之际,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寒假留校国际学生安全管理座谈会,学院领导、学工办老师、国际学生班主任以及寒假留校国际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自孟加拉国、刚果等国家的国际学生向院领导做了自我介绍,班主任朱祥波老师和辅导员李方老师详细汇报了国际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组织国际学生学习了学校安全管理的有关规定。

随后,学院领导和国际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一一询问了国际学生假期的生活安排与打算,提醒寒假留校的国际学生做好安全防范,外出及时向值班老师报告,并鼓励国际学生积极参加寒假期间学校组织的国际学生文体活动。希望国际学生努力学习,多了解中国文化,成为中外友谊的使者,为自己国家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向寒假留校的国际学生赠送了你新年礼物,并致以中国传统新年的祝福。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慰问关怀,令远渡重洋来求学的各国留学生倍感温暖和鼓舞。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2017级MPA举行迎新春联欢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