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校长何伟军率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三峡智库研究团队出席长江经济带人才●产业●城市协调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7-09-22  点击:


(通讯员 许倍慎)9月20日,由中国科协海智办、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宜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长江经济带人才产业城市协调发展论坛在桃花岭宾馆隆重召开,会议邀请了中组部人才局、中国科协、湖北省委组织部、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室、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相关领导、专家教授和国内外海智专家、知名企业家、长江沿线城市代表等共300多位嘉宾参会。校长何伟军教授率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三峡智库研究团队应邀出席会议,并在大会主题论坛上作了开篇报告。

何伟军教授的报告从人才与产业发展、城市繁荣的内在互动机理入手,结合宜昌人才、产业、城市发展的现状和三峡大学人才服务宜昌发展的情况,对宜昌市城市发展中的人才对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提出了制定有吸引力的招才政策;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搭建人才服务平台,营造宽松的人才成长氛围;推动长江经济带城市在人才、产业等方面实行资源共享发展等政策建议,并呼吁宜昌市政府积极支持三峡大学建设“一流大学”,努力构筑三峡区域的人才高地。何伟军教授还参加了会议讨论,并现场回答了相关问题,受到与会专家、学者、领导的广泛好评。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三峡智库研究团队在会议前期,在何伟军教授的主持下,围绕报告的主题,开展了相关理论、实证资料、报告材料的讨论和组织准备工作。

上一条:一片丹心卫家国,道在光明照千古——学院举行2017年“国旗下讲话”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