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2  点击:


(通讯员 钟园/文 张海龙/图)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9月20日下午,我院在C-1221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教学办主任陈可、学工办主任付艳凌、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员会上,付艳凌作了《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形势与对策》的专题报告,对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结合我院多年就业工作情况,就当前就业形势、学院就业特点以及就业应对策略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析,鼓励全体毕业生端正心态面对就业问题,认清形势、树立目标、充分准备、主动出击,争取能够找到让自己满意的工作。

随后,陈可老师就毕业生学分清理、毕业论文选题等学业情况进行了布置;毕业班辅导员钟园老师就毕业生日常教育管理及考研、公务员考试报名等相关事项向毕业生作了简单的说明。

动员会结束后,学院开展了“就业咨询”活动为学生现场解答就业创业、劳动关系、人事代理、档案管理等相关政策。

上一条:校长何伟军率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三峡智库研究团队出席长江经济带人才●产业●城市协调发展论坛

下一条:中山大学倪星教授做客我院《三峡公共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