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十年风雨求索,一朝梦回母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03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2017-09-11  点击:


(通讯员 王雪/文 刘云/图)9月9日上午,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03级20031312班校友重返母校,再感师恩。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庆芳、学工办主任付艳凌、20031312班班主任曾鹏老师应邀参加此次返校联谊会。

主题班会上,校友们依次走上讲台讲述了各自十年的风雨历程以及现在的工作生活,并回忆了大学期间的美好往事,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四年培养之恩的感激之情。

随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和图书馆,全方位地了解母校走过的辉煌历程,重温校内浓厚的学习氛围。重温作为三大人的归属感、自豪感!

一朝三大人,终生求索魂!三大永远是学子们的精神家园和信念的源泉!

上一条: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专业素质培养讲座

下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