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08  点击:


 

(通讯员 付艳凌/文 刘云/图)97日上午90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求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部、办公室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及2017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庆芳主持。院长唐祖爱教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来自祖国各地的252名本科生新生和6名国际留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唐院长勉励新生爱校爱院爱专业,以学为本勇实践,身心健康促发展,在大学四年学会倾听,训练表达,坚持阅读,积累职场发展最重要条件的知识基础和能力素质,成长为一位被社会接纳,始终充满正能量的社会人。

   教师代表向堃博士以诙谐幽默的语言鼓励新生增强信心,做好个人规划,立足此时,拼搏当下。在校生代表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向亮宇向新生分享了做好时间管理、锻炼实践能力,适应大学人际交往三点体会。新生代表桑紫珊畅谈了对大学的憧憬与梦想,并郑重承诺:要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遵纪守法、认真学习、完善自我,力争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留学生代表ROY表示大学四年要努力学习,多参加留学生和中国学生的活动,多认识中国朋友,了解中国的文化,为两个国家的合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自己的价值!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秉承 “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 为教育理念,实行本科生导师制,搭建师生无障碍连接通道。新生入学后,学院将对新生开展爱国爱校教育、专业思想教育、心理健康及安全教育、民族团结教育、学业规划等一系列讲座,引导新生感悟“求索”精神,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提高能力。

 

上一条:十年风雨求索,一朝梦回母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03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下一条: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喜迎2017级本科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