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喜迎2017级本科生

发布时间:2017-09-08  点击:


(通讯员 刘云/文/图)金秋九月,清风徐徐。9月5日,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的252名2017级本科生。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学院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展开。

9月5日上午,学工办老师、新生助理主任在大学生体育馆内为新生办理院系报道手续,在体育馆外和沁苑广场上也设有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迎新帐篷,学生会和各院级组织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为新生及家长解疑答惑,并向新生详细讲解报道流程,带领新生在各个办理点之间穿梭排队办理各种手续,最后送到宿舍。热情开朗、细心负责的工作人员给新生及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

9月5日下午四点,学院在G-2202召开了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师资状况、人才培养目标及学生的毕业去向。学院领导和各位新生班主任老师与家长面对面交谈,现场为新生家长答疑解惑,建立了学校与家长的互动联系。

9月6日晚,学院领导、学工办老师、新生班主任和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走访了新生寝室,与新生亲切交流,了解新生入学后日常生活、饮食、安全等情况,叮嘱新生切实加强安全意识,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的生活与学习节奏。

上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