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7  点击:


(通讯员 梁小龙)9月7日上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在W2205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强主持。

会上,田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背景、核心内容、重大意义及社会反响展开,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一系列”、七个“坚定不移”、 “四大考验”、“ 四大危险”、“ 四大陷阱”等内容的内涵,并结合学院实际,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各支部要尽快落实“7.26”讲话精神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入研读;要切实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要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做好各项基础工作,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

党委副书记欧阳庆芳作了《学习“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报告先后学习了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高举旗帜 牢记嘱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工作报告全文和“2017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解读”。

院长唐祖爱传达了三峡大学2017年党委(扩大)会聚焦“双一流”会议精神,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会议主题、主要精神;重点对校长何伟军所作的题为《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努力提升三峡大学综合办学实力》的主题报告和三峡大学校党委书记李建林的总结讲话精神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传达学习。

与会部分人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学科建设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学用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喜迎2017级本科生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