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欧阳庆芳教授被聘为宜昌市拘留所志愿监督员

发布时间:2017-06-29  点击:


(通讯员 胡小宇)为充分发挥社会公众在国家事务管理与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严格规范文明执法,6月29日上午,宜昌市拘留所举行社会志愿监督员聘任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庆芳教授被公安部监所管理局聘请为宜昌市拘留所志愿监督员,聘期三年。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相关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随后社会志愿者对市拘留所进行了参观调研。

宜昌市拘留所是我院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基地,学院多次组织学生到拘留所开展义务帮教和朋辈帮扶,取得良好效果,欧阳庆芳担任宜昌市拘留所志愿监督员,将有助于学院与社会实践活动基地进一步合作与交流。

上一条:十年青春 一生求索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03级法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年返校

下一条: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来我校考核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宜昌)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