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副院长王守文一行赴宜都调研知识产权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6  点击:


(通讯员 梁小龙 黄丹晨)近日,学院副院长王守文一行赴宜都市红花套镇开展知识产权服务、MPA人才培养的调研和考察。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宜昌)基地和三峡大学MPA教育中心相关博士参加了调研。

王守文一行考察了湖北土老憨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土老九州方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宜昌力帝环保机械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并参加了相关企业座谈会。各企业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与三峡大学合作现状。座谈会上,基地和中心相关博士就知识产权、企业公共事务管理、MPA建设等多个问题与宜都市红花套镇党委和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调研,对加强湖北知识产权培训(宜昌)基地更好地与地方企业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过校企合作,依托本地优势,更有助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更有利于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条: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来我校考核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宜昌)基地

下一条:院长唐祖爱一行赴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商讨联合培养研究生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