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深入中学生源地 多形式多渠道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2  点击:


(通讯员 付艳凌)为深入推进我校2017年本科生招生工作,持续提升我校生源质量,5月9日至10日,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一行四人赴湖北天门开展新一轮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组走访了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天门中学、天门实验高级中学两所重点中学,开展专题讲座3场,并对现场学生进行了答疑解问,备受师生欢迎,宣讲人数达500余人。学院教授欧阳庆芳为同学们作了题为《长大了你能干什么——高中生生涯规划》的专题报告,以问答的形式地引导学生进行思考,带动了讲座现场的活跃氛围。我校优秀天门籍在校大学生胡壮同学现身说法,就大学学习方法、生活感悟、个人规划等内容面向高中生学生进行交流分享,引起在场同学的共鸣,受到了高中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通过深入中学生源地,开展“校对校、面对面”科普进中学、招生政策咨询会等方式,不仅相互了解了真实的生源和招生信息,增强了宣传效果,而且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情、同学情、师生情和母校情,进一步扩大了三峡大学在全省各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挖掘了新的优质生源,丰富了生源结构,确保了生源质量,取得了良好成效。

上一条:我校首届MPA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退伍军人罗绪溶同志作客我院道德讲堂作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