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来华留学生首次亮相桃花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7-03-28  点击:


(通讯员王璐)3月25日,三峡大学第六届桃花文化节隆重举行。来自37个国家的留学生代表和我校12个学院共展国别文化、民族风情和学院特色,在求索溪畔打造出一条以桃花为背景的文化长廊,吸引众多市民和三大师生前来观赏游览。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也设立了具有学院特色的展棚,我院留学生们以绘制精美印度手绘的方式来展示具有悠久历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并与游客合影留念,同时展棚设计了有趣的游戏与游客互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参与其中、驻足观看,成为融探花赏景、休闲娱乐、文化交流为一体的独具特色的多元文化展棚。展棚还向游客宣传了学院近几年服务社会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丰硕成果。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借花为媒,尽显三大大美。”此次桃花节活动中,我院以创新的方式展示了留学生的民族文化和学院的对外服务特色,有利于各民族文化与地方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借鉴。

上一条:宜昌市社科联副主席龙会忠受聘为我院兼职硕导

下一条:对接行业,创新培养,我院师生赴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