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许昌学院法政学院唐站立书记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03-24  点击:


(通讯员 梁小龙 陈秀平)3月23日下午,许昌学院法政学院唐站立书记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唐祖爱、副院长骆东平及相关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唐祖爱代表学院对兄弟院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以及学院两大专业的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本科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及法律服务中心的设置及运作模式等方面行了深入的交流。

唐站立就许昌学院法政学院的历史发展、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以及法学专业的发展状况作了全面介绍,对我院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本科实践教学、学科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表示希望能够在实践教学、研究生的联合培养等领域,通过更多更灵活的方式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对接行业,创新培养,我院师生赴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学习交流

下一条:我院 “法制宣传周”荣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优秀品牌活动”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