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 “法制宣传周”荣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优秀品牌活动”铜奖

发布时间:2017-03-20  点击:


(通讯员 曹丹丹)为深入推进大学素质教育工作,调动高等院校大学素质教育实践探索的积极性,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于2016年4-10月组织开展了“大学素质教育优秀品牌活动”评选工作。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我院申报的“法制宣传周”项目荣获铜奖的优异成绩。该项成绩的获得彰显了我院“立德树人全员育人”教育理念在推动大学生提升综合素质上的显著成效。

经过13年的发展,由我院承办的三峡大学“法制宣传周”活动已经成为全校师生共同学习法律知识,践行法治核心价值的一张闪亮名片。通过历届“法制宣传周”的活动,加强了大学生法制宣传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的法制观念、法律素质和公民意识。

上一条:许昌学院法政学院唐站立书记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广东固法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汪伟律师受邀为我院学生作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