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广东固法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汪伟律师受邀为我院学生作讲座

发布时间:2017-03-17  点击:


(通讯员 张海龙/文 郑丽萍/图)为提高法学专业学生法律应用能力,培养法律职业素养,3月16日下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特邀广东固法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汪伟律师作《法学基础和法律职业准备杂谈》专题讲座。

汪伟结合自己多年丰富的法律实践案例,旁征博引、娓娓道来,分别从“领悟几门法学基础理论,掌握三两个法律应用的方法论,始终保持法律职业的自信和激情”三个方面方面引导学生聚焦社会法律问题,夯实法学理论基础,摸索法律应用方法,培养解决法律问题的自信和激情。汪律师条理化的阐述,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汪伟表示将为法学学子提供就业实习的机会,讲座也在汪律师对法学学子的祝福中拉下帷幕:“牵住牛鼻子,精心耕好自已一亩三分地,充分做好就业前的准备,让法律职业的种子在大家的生活和生命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上一条:我院 “法制宣传周”荣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优秀品牌活动”铜奖

下一条:学院举办“就业咨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