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举办“就业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7  点击:


(通讯员 付艳凌/文 郑丽萍/图)3月16日下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沁苑广场举行“就业咨询日”活动。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庆芳、学工办主任付艳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刘广生老师参加咨询并指导。

咨询现场,各位老师耐心听取每一位咨询者介绍情况,对其就业中遇到的困惑进行合理的解答,并结合个人实际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老师们还现场帮部分咨询的同学进行职业测试,修改简历,参加咨询的同学普遍表示参加“就业咨询日活动”自己受益匪浅,增强了个人职业发展的信心。

据了解,本次咨询的共性问题集中在处理职业规划、就业准备等方面。后期,法学与公共管学院将继续跟踪关注毕业生,为毕业生提供分类精准的全程化指导。同时,学院将以市场为导向,以就业为目标,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针对本院学生就业的目标市场,继续加强学生的专业教育,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加强对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锻炼,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以适应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需求,确保将“适销对路”的合格人才推向市场。

上一条:广东固法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汪伟律师受邀为我院学生作讲座

下一条: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学甫带队调研我校地方立法研究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