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群工作

【主题党日】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点击:


(通讯员 覃亚慧)6月17日,中共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法学系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涂巍同志主持,法学系学生党支部成员共97人参加。

首先,与会成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其次,涂巍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湖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六个一”行动方案》、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党内评优评先及关怀慰问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开展2020年党内评优评先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徐亚老师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强调行动方案需要结合高校具体情况落实到位,同时要求所有同志积极争取评优评先,把握机会,提升自我。

上一条:【主题党日】关于集中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主题党日】关于集中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