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群工作

【主题党日】学院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4  点击:


(通讯员 李宙富)2020年2月23日20:00,中共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采取线上会议形式,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谢迪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随后,在主持人谢迪明的带领下,与会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常委会视频会议精神传达提纲;接着,在线观看了各行业抗疫前线的典型事迹视频,重点宣讲了支部党员谢春芳、雷威等同志的抗疫贡献,并邀请谢春芳同志分享志愿者工作的感受收获。最后,支部书记万纪红同志作出了“坚定政治立场,增强防疫自信、警惕疫情反扑,兼顾学习生活,学习先进榜样”的总结。

此次会议跟进了解国家防疫部署、学校防疫方向,学习典型事迹,鼓舞了与会成员的信心,便于更好地配合开展疫情防控相关行动。

上一条:【主题党日】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党日】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同心抗疫”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