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群工作

【转正大会】中共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31  点击:


(通讯员 胡兴梅)2020年5月30日晚7点,中共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采取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蒋晨婕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大会开始,宋梦雪、李玉琳、赵康彩、贺刚、王海燕、张振元依次就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的情况向党组织进行汇报,随后预备期考察联系人朱必红、覃颖玲,支部委员代表武云帆分别就六位转正同志考察期表现进行发言,与会党员充分参与讨论。最后,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线上投票,支部书记万纪红同志宣布投票结果,六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宣读了入党誓词。

此次转正的预备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发扬优良作风,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希望他们时刻保持党员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转正大会】中共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系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

下一条:【主题党日】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