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群工作

【主题党日】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点击:


(通讯员 覃亚慧)5月27日,中共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法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徐亚老师主持,法学系学生党支部成员共106人参加。

首先,张羽馨同志、刘洋同志等分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其次徐亚老师带领我们学习了2020年两会的重要精神;并就政府工作报告的相关内容,结合自己的生活、工作经历,与同学们畅谈感想。最后,徐亚老师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表达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必须要担当民族大任,在贡献中绽放绚丽之花,同时结合法学专业与我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上一条:【转正大会】中共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主题党日】学院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