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群工作

【转正大会】中共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系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点击:


(通讯员 覃亚慧)6月2日,经学院党委批准,中共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线上转正大会。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徐亚老师主持,法学系学生党支部成员95人参加。

首先,与会成员全体起立,奏国际歌;其后,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石雅琪、郭茹雪、范昭晋、包启敏、刘洋、刘芳、黄继瑞、张子强、刘海燕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个人在预备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忠心和入党的决心。

最后,与会正式党员就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讨论并投票,纪检委员负责监票,支部书记宣布投票结果:经支部16名正式党员决议,九名毕业生预备党员顺利转正。

上一条:【主题党日】关于集中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转正大会】中共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