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群工作

【主题党日】关于集中开展3月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0  点击:



 

院属各党支部:

经研究决定,3月在全院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一、时间安排:3月

二、活动内容及要求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集中学习讨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各党支部可围绕以下内容开展学习讨论:(1)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2)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3月2日在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就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工作座谈时的讲话,重点学习3月16日出版的第6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3)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4)教育部发布《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

三、其他说明

1.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充分利用现代网络信息技术开展线上集中学习,了解党员目前状况,做好开学前相关准备工作。

2.学习资料:可参见组织部官方微信相关推送。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2020年319


 

上一条:【主题党日】学院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党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线上会议凝聚“同心抗疫”信心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