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群工作

【主题党日】学院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下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点击:


(通讯员 陶玉冰)11月28日晚,中共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在W4307召开三峡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11月下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法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徐亚老师主持,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徐老师跟同志们一起学习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并与支部成员进行交流学习心得。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我们必须始终高扬爱国主义旗帜,着力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

上一条:【转预备大会】学院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主题党日】学院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读《论述摘编》、谈体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