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群工作

【转预备大会】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系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点击:


(通讯员 陶玉冰)12月1日晚,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在W4307召开中共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系学生党支部转预备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徐亚老师主持,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支部书记清点与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人数后,宣布本期转预备大会正式开始。根据党员发展规定,大会严肃开展了接收覃亚慧等二十一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流程,上述同志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并请入党介绍人从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介绍申请人的情况,经过投票,支部大会同意接收上述二十一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激励年轻同志们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

上一条:【主题党日】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转预备大会】学院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