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群工作

【主题党日】学院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读《论述摘编》、谈体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点击:


(通讯员 李晓煊)2019年11月24日19:00,中共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沁苑11栋124开展“读《论述摘编》、谈体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黄豆豆同志主持,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黄豆豆同志对本次活动流程进行了介绍,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万纪红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所有同志一起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讨论环节,雷威同志分享自己学习第六章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群众路线的心得体会,并推荐了书目《贫穷的本质》;陈方园同志分享第九章加强学习的体会,鼓励大家不断学习,丰富自己;贺刚同志结合自身在省青马工程的培训经历以及党校学习的感悟与大家交流分享,号召大家做踏踏实实为基层服务的青年党员。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万纪红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以留学生工作为例分享“自我认识与自我批评”观念,并指出纠正同志们填党员信息时出现的问题。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过:“人民群众多读书,我们的民族精神就会厚重起来、深邃起来,要提倡多读书。”本次读书会有利于同志们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学习创新能力,坚定理想信念,达到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

上一条:【主题党日】学院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下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党日】学院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