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学生工作

三峡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值班制度

发布时间:2012-10-17  点击:


一、值班人员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干事组成,原则上每班需由一名部长或副部长担任值班组长。

二、值班轮班表由秘书处负责制定,制定后如没有特殊原因,必须严格遵照执行。

三、值班人员必须按照值班表准时到学生会办公室值班,并且在签到本上进行签到,不得迟到早退。如果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到班或需要提前离开,必须向该班组长请假,如果组长需要请假时,须向秘书长请假。

四、每月秘书处组织一次大扫除,平时清洁根据值班表实行轮班责任制。

五、值班期间,值班人员可以使用办公室电脑,但要注意电脑的音量,不得干扰他人的工作。当接到学工办、团委老师或主席团的任务后,要积极认真完成,如需要离开办公室,需向同班人员说明情况。

六、值班监督由秘书处负责,并要求秘书处做好督查记录。

七、秘书处负责学生会办公室的开门工作,值班人员如发现学生会办公室的门未打开,应及时通知秘书处的相关人员前来开门。

八、值班期间值班人员代表学生会处理日常事务,务必做到文明工作,举止得体,着装整洁,热情接待来访人员,礼貌送客并做好相关记录。

三峡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四日

上一条:法学院团委学生会2012年10月份工作计划

下一条: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文件管理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