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生工作

武汉博杰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2-25  点击:


公司简介

武汉博杰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是 “3551光谷人才计划”企业,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体外诊断分会会员单位。公司有研发实验室、转化医学实验室、医学检验实验室、项目办事处四个部门,分别位于光谷生物城创业园区、光谷新动力园区以及生物医药园,总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肿瘤体外诊断服务及研发的生物医学科技企业。主要从事肿瘤体外诊断技术研发和应用;第三方检测;科研服务与科研合作;临床大数据的挖掘与应用;学术传播和推广等业务。

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生物技术创新团队,拥有高学历,临床经验丰富且具有较强的转化医学研究背景的医生团队,有经验丰富的互联网技术开发团队,有年富力强且具有创业精神的管理团队。我们的核心成员都是各自领域的青年专家或高管,普遍高学历,经验丰富,精力充沛,敬业创新;我们的团队成员配置合理,互相熟悉,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BIOJUST,做一家“恰到好处”的生物医学科技公司。

 

全职岗位:

一、生物医学英文编辑(4000-5000元)

岗位职责:

1、能独立在规定的时间内从科学和语言的角度提供中文改写和英文编辑服务,或将生物医学论文由中文翻译成英文;
   2
、保证修改或翻译后的英文与中文原文在内容信息上准确对应;
   3
、充分保证英文术语的准确性和专业性、英文表达的地道性和专业性,以及整体行文的流畅性;
   4
、积极地与责任编辑就专业和语言上的问题进行探讨,能够谦虚地接受责任编辑的修改意见,也能够对不妥的地方及时指出。

5、级领导交待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
、具有生物、英语等相关专业专科或以上学历者;
   2
、具有写作及发表生物医学类相关SCI论文经验;
   3
、具有优异的英语语言写作能力;
   4
、具有很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热情,抗压能力强,客户服务意识强。

 

二、生物技术员(4000-5000元)

岗位职责:在生物工程师或研发主管的带领下,进行生物医学相关实验,以及日常的数据统计及管理。

岗位要求:生物及相关专业,具有常规生物医学实验经验和基础,熟悉细胞实验的基本操作。吃苦耐劳,工作踏实严谨,一丝不苟。

三、科研助理(3000-4000元)

岗位职责:协助上级领导完成实验室的日常工作,实验室文件文档的登记管理及保管、实验数据的统筹及管理等,以及完成少量生物基础实验需求。

岗位要求:生物类相关专业,沟通协调能力强,行动力强,一丝不苟,责任心强。

四、招聘岗位:生物信息学分析(5000-6000元)

岗位职责1、生物医学相关高通量测序数据分析;

2、生物医学相关芯片数据分析;

3、充分利用生物信息分析方法、统计分析方法、计算生物学分析工具完成生物信息分析工作,主要是转录组分析以及后续的功能分析;

4、协助公司建立相关生物信息分析流程和评价指标。

专业要求:生物信息学、生物学、统计学、数学、计算机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1、熟练掌握Linux基本操作;

2、至少熟练使用一门语言(PerlRPythonC++);

3、了解二代或三代高通量测序及测序原理;

4、具有较强的搜索能力和英文文献阅读能力;

5、熟悉基因组、转录组相关知识和常用的生物信息数据库;

6、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五、招聘岗位:医学联络官(4000-6000元)

岗位职责

1. 了解医学基因检测产品原理和策略,参与医学科研方案的解析和结果分析。

2. 负责临床医学专家关系的建立、发展和维护,实现市场营销目标,并配合技术部门完成后续科研问题的沟通和协调。

3. 参与有关成果调研、文献查询、专利检索等工作;参与公司科研及学术文献的撰写和发表。

4. 向区域市场和销售人员及时传递产品相关的最新医学信息并解答产品相关问题。

5. 定期参加行业内各项学术论坛和专家峰会,培养与行业内相关专家的良好合作关系。

6. 对与公司开展项目合作的医院医生进行癌症个体化医疗方案的培训和交流。

岗位要求

1. 医学、药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本科或以上学历,有医药市场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具有一定的英语读写能力,具有医学、生物技术等相关的知识。

3. 市场开发、推广营销思路清晰。

4.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5. 为人正直豁达,诚实笃信;具有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坚忍不拔的工作意志。

6. 可接受出差。

    以上职位一经录用均享受员工宿舍、五险、餐补、弹性工作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等公司福利,以及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实习生岗位:

一、生物医学英文编辑

要求:1、具有生物、英语等相关专业专科或以上学历者;
     2
、具有优异的英语语言写作能力;
     3
、具有很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热情,抗压能力强。

二、生物技术员

要求:生物及相关专业,具有常规生物医学实验经验和基础,熟悉细胞实验的基本操作。吃苦耐劳,工作踏实严谨,一丝不苟。

以上两个岗位招聘实习生,实习工资2000元,提供员工宿舍、餐补、法定节假日等公司福利。

联系人:邹萍  15007146760

上一条:潜江市水务局2019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宜昌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