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生工作

湖北三立律师事务所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11-28  点击:


湖北三立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业务领域涵盖各类诉讼和非诉法律服务。自1992年创建以来,秉承“守信立威、勤学立言、行善立德”的办所宗旨,以规范、专业、团队化的办所理念,逐步形成以房地产建筑、刑事辩护、证券、公司(项目)重组、知识产权等专业法律服务为主要特色和发展方向。

本所现为三峡大学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宜昌市消费者协会法律咨询中心,宜昌市外来务工维权服务中心,宜昌市破产管理人、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宜昌研究中心、西南政法大学博士后流动工作站。现有专兼职律师26名,律师辅助人员2名,全部具有法律本科及以上学历,5名专职律师被聘用宜昌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和宜昌市人民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多人次获得省市先进律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本所通过完善的管理制度和案件讨论制度,为委托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担任200余家行政企事业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获得广泛赞誉,多次获得市优秀(先进)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达标律师事务所等荣誉称号。

招聘岗位及要求湖北三立律师事务所

一、律师助理2名(实习律师):

1、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2、成绩优秀,口才出众,文字功底扎实,具有严谨的法律思维;

3、党员毕业生优先考虑;

4、实习期间薪资待遇:非党员毕业生月薪1500元;党员毕业生月薪2000元。

二、法学专业实习生10名:

1、热爱法律实务;

2、学习欲望强烈;

3、认真、务实;

4、根据实习期间表现,给予适当津贴。

地点及联系方式湖北三立律师事务所

地点:宜昌市伍家岗区万达广场A29

电话:0717-6692008(前台)  13657177729(李律师)

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前来参观咨询,三峡大学校内可乘坐17路公交车到BRT北山坡站下车,沿江海路直达;或者也可以乘坐出租车直达万达广场一号门即达。

上一条:就业信息(第十四周)

下一条:就业信息(第十三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