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学生工作

关于做好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及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5  点击:


各班级:

为切实做好2018-2019学年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及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

二、评定内容

1.学生年度综合素质测评

综合素质测评依据《三峡大学本专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案(修订)》(三峡大学【2017】18号)文件精神及《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综合素质测评补充细则》,在学年总结鉴定的基础上进行。

2.学生年度奖学金评定

按照《三峡大学本专科学生奖学金评定及奖励办法(修订)》(三峡大学【2017】19号)文件规定的条件进行评比。

综合奖评选:综合奖分为优秀学生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奖。(奖学金分配表见附件)

三、具体工作安排

1.“学生年度综合素质测评” 工作安排

由各班级根据工作安排,自主组织完成学生年度综合素质测评。

2.“综合奖”评选工作安排

(1)9月2日至9月12日:学生填写《三峡大学特等奖学金推荐表》(见附件)及申报特等支撑材料,经过学院审核后,于9月14日下午5时前将符合条件的人选推荐表与支撑材料报学生处教管中心(行政楼115)。经过特等奖学金评审小组,产生获奖名单。9月20日前,学院组织获奖学生进入校园网主页“个人门户”中的“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完成网上“优秀学生特等奖学金” 申报各年级辅导员完成审核、学工办主任完成审批,并提交名单,学生处进行网上公示。

(注:体能测试成绩以学院为单位联系体育学院蒋老师QQ409055863进行查询。)

(2)9月13日至9月28日:班级自主进行一、二、三等奖学金评选,并进行名单公示,公示结束后,组织获奖学生进入“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完成“一、二、三等奖学金”网上申报,各年级辅导员完成审核、学工办主任完成审批,并提交名单,学生处进行网上公示。

四、其它事项

1.各班级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综合素质测评和奖学金评定工作。

2.各班级综测评定结果及综合奖学金的获奖名单公示时间不少于1天。

3.所有评定工作结束后,10月20日下午5时前学院须向学生处本科生教育管理科提交《三峡大学学生奖学金汇总表》(见附件)

4.在各类奖学金评定完成后,报送学校学生评优领导小组审定通过后,学校发文并表彰。

5.在奖学金评审过程中,学生对评比过程及结果如有疑问或不同意见,可以逐级向学院和校学生评优领导小组提出质疑。

联系人:陈老师0717—6393295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9月5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布《三峡大学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