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院长骆东平老师走进20181313班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


(通讯员 刘敏/文 孙小娜/图)为了落实学校“三个一”的工作精神,根据《三峡大学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师生工作实施方案》,11月27日下午4点,院长骆东平老师走进20181313班,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地点在W5211,辅导员孙小娜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见面会以问答形式展开。大家畅所欲言,同学们的问题及建议涵盖课程安排、日常学习、考研、大学生心理健康等各个方面。会中,骆院长悉心的指导,为大家答疑解惑,还列举了自己的经历激励大家,正确的引导同学们如何在大学环境中学习和规划大学生活。孙小娜老师也解答了关于心理健康方面的问题,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学习经历,整个班会氛围很轻松。

“领导进入班级”这种形式不仅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解答了大家心里的各种疑问,有利于同学们个人发展、班级建设和学院建设。

上一条:学院举办“求索”科研立项中期答辩暨科研活动月闭幕仪式

下一条: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欧阳庆芳老师走进我院学生寝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