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求索科研立项中期答辩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0  点击:


(通讯员 梁明艳// 蔡晶晶/图)2017127日下午 400,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年度求索科研中期答辩活动在 G4201G4202成功举行。参加此次答辩活动的有朱祥贵教授、学工办主任付艳凌、院团委书记曹丹丹、唐棣老师、辅导员李方、各立项课题的项目负责人以及团队成员。

活动伊始,各答辩队员通过PPT展示的方式介绍各自的科研课题内涵、研究方法以及课题的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在科研方面的实践热情和创新精神。在精彩的答辩后,朱祥贵教授、学工办主任付艳凌老师以及团委书记曹丹丹老师分别对此次答辩活动进行了点评,为参加答辩的人员指出了此次答辩中显露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

通过此次答辩,各科研立项团队不仅能够清晰的认识到自身项目研究进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更能在答辩中相互学习,为各自科研项目的不断完善打下基础。相信在指导老师和各科研项目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各研究项目必将在明年的结题答辩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创文明寝室 树良好风气

下一条:发展新团员,注入新血液---我院2016-2017年度青年团员发展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