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我院心灵寄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10  点击:


  (通讯员 马晓瑜 冷斯斯 /图)为增进同学之间的联系与感情,重新体验纸质交流的魅力,重拾对纸媒体的喜爱,我院心安部积极响应校心安联合会的号召,于114-5举行了以“与心灵相约,携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心灵寄语活动。

   前期,我们进行了网上网下的宣传,为活动的开展做了铺垫。我们坚持主题宣传与学生参与结合的原则,利用校园摆点的方式、学生留言写信以及后期信件送达的形式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活动,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一封信,一片情。写的是情谊,收获的是关爱。此次活动借以书信的形式书写彼此的情谊、拉近彼此的心灵,为心灵交流提供了更便捷的途径。心心相约,一直在路上。

上一条:培养团学骨干,争做法管精英——我院第六期“青马英才”团校顺利结业

下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心安委员会议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