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心安委员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13  点击:


(通讯员文/图/马晓瑜)2017年10月12日中午12时,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w2437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首次心安委员大会,学院心安部成员及各班心安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2015级优秀心安委员尹心分享她三年来担任心安委员的工作情况,并强调心安委员的工作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性。随后,心安部部长对心安委员的日常工作进行了介绍,强调每月填报心理预警表的重要性以及十二类重点关注人群的特点,同时要求班级心安委员召开寝室长会议并密切关注本班同学的心理状况。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进行了活动交流,表达对心安委员工作方式方法的看法。

此次会议提高了各心安委员对待大学生心理问题的关注度,增强了自身作为心安委员的责任意识,为学院扎实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起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心灵寄语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廉洁领袖夏令营并获“廉洁大使”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