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爱心汇聚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05-16  点击:


(通讯员 付艳凌/文/图)近日,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摆渡人”公益团队得知我院2016级王雅平同学的母亲身患重病,家庭经济十分困难,团队成员慷慨解囊,纷纷拿出自己平时的生活费,为王雅平同学捐款1000余元。

5月16日上午,张海龙代表代表团队成员亲手将爱心捐款交到王雅平的手中,并鼓励她乐观坚强的面对眼前的困难,同学们将是她的坚强后盾。王雅平十分感动,感谢“摆渡人”公益团队的同学们对她一家的帮助。

“摆渡人”公益团队创始人、三峡大学第十四届“十大杰出青年” 张海龙说:“无意中知晓王雅平的情况,他感同身受,希望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让王雅平同学看到希望,多增添一份战胜困难的力量!”

爱心汇聚,温暖人心。爱,在这里传递……

上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度学生权益维护试点工程之义务法律援助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春季学期第十二周早自习考勤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