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杨瑜娴编辑来我院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9  点击:


(文/魏冰 图/屈巧丹)2019年11月29号,《学习与实践》杂志社编辑杨瑜娴应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邀请来我院学术交流。会议由骆东平院长主持,黄利红副院长与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杨瑜娴围绕学术论文选题及架构进行了讲述,对于学术论文撰写及投稿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讲解,并就论文发表过程中存在的某些影响因素进行了分享。参会人员就各自提交的学术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杨瑜娴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会议结束时,骆东平院长再次感谢杨瑜娴编辑的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同时希望广大师生加强沟通交流,发表高质量的文章,提升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科研实力。

上一条:学院师生参加湖北省和广东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

下一条:学院教师参加湖北省法学会诉讼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