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华中师范大学学报文科编辑室主任王敬尧应邀为学院师生作专题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


(通讯员  吴霞/雷威/图)1116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学报文科编辑室主任、湖北民族大学学报主编王敬尧教授应邀作题为《高质量论文撰写与发表经验指导》学术讲座。研讨会由学院党委委员石丹淅主持,学院教师以及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主编围绕高质量论文的撰写思路展开讲述,系统生动分享了一篇有思想、有灵魂、有温度的论文产生过程,并重点介绍了论文的标题、摘要、关键词、正文等撰写技巧与修改策略,最后推介了华中师范大学学报和湖北民族大学学报设置栏目、采稿流程与要求等。学院师生就论文完成过程中的数据采集与处理、问卷设计与调查、热点选题与经典议题等与王主编进行了深度交流互动。研讨会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学院教师余澜教授受邀参加破产法珞珈论坛

下一条:学院教师参加全国MPA学位论文分类与写作研讨会暨第八届优秀论文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