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院教师参加全国MPA学位论文分类与写作研讨会暨第八届优秀论文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


2019年11月9日至10日,“全国MPA学位论文分类与写作研讨会暨第八届优秀论文经验分享会”在南京农业大学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学院教师石丹淅、黄丹晨与来自全国151所院校的33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分开幕式和并行单元研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质量监测与专业学位处论文评审部主任铁晓锐,全国MPA教指委委员、东北大学孙萍教授,全国MPA教指委委员、第八届全国MPA优秀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复旦大学朱春奎教授,第八届全国MPA优秀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和论文作者代表等先后就MPA学位论文送审服务、MPA学位论文分类与写作指导、MPA论文选题与论文质量、MPA优秀论文评审与指导经验、MPA论文写作心得体会等主题进行了15场专题研讨。我院参会教师就MPA招生与培养、应用型四类学位论文具体格式规范与指导策略、来华MPA留学生实践教学与论文指导,MPA学位论文质量体系建设等向与会培养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研讨会是《MPA学位论文类型与撰写指导性意见(试行)》发布后的第二次动员会和优秀论文经验的交流会。学院自2014年获批MPA办学点以来,始终高度重视MPA日常教育教学、各类师资培训和论文质量建设,2018年顺利通过教育部专项评估。此次研讨会既有意见解读、论文写作专题指导,又有优秀论文撰写与指导经验的分享,通过参会系统学习和经验交流,将进一步提升我院MPA学位论文质量和MPA教育办学效能。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学报文科编辑室主任王敬尧应邀为学院师生作专题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院教师参加湖北省公共管理研究会年会暨“大数据与公共治理创新”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