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我院举行王守文博士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


10月31日下午2时,由我院王守文博士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 “基于整体性治理的长江经济带科学中心网络构建研究”在G1601教室举行开题论证会,论证会由社会科学处周卫华处长主持。  

本次开题论证会由湖北省行政管理学会副会长、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徐顽强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由湖北省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长、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陈世香教授,三峡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田强教授,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余澜教授,宜昌市科学技术局王代红副局长等五位专家组成。其他相关学科老师、项目组成员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开题论证会。  

王守文博士分别就项目的选题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创新之处和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尤其对于目前研究的难点和未来研究计划进行了重点阐述。与会专家指出本选题站位高、学术价值大,并从动力机制创新、跨区域治理、实践推广和媒体引导等方面分别提出了颇具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守文博士代表课题组表示将充分吸收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加强与学界和实务部门对接,确保按计划推进课题研究。随后,王守文博士与专家组成员围绕《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现状、差异及展望》《科学中心知识产权治理:进路反思与产权重构》两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这也为课题的高质量研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教师参加湖北省公共管理研究会年会暨“大数据与公共治理创新”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教师参加中国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