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我院余澜教授一行参加《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试点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11  点击:


(通讯员见顺20181245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的《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试点工作培训班在同济大学举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三峡大学等100高校以及省、自治区、直辖市知识产权局260余名代表参加了培训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宜昌基地组织我院法学系余澜教授、三峡大学MPA教育中心李见顺副教授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学习。

此次培训班围绕《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深入讨论了《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的必要性及贯标工作程序。会议设置了贯标工作经验分享、高校知识产权管理创新、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发达国家专利运营模式、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等议题,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雷筱云司长、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前院长宿迟以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等高校与科研院所知名学者给培训班授课。

在培训期间,余澜教授、李见顺副教授认真学习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的考试,获得了高等学校知识产权专员资格证书三峡大学及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宜昌)基地开展贯标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 ​曾鹏副教授应宜昌市法学会邀请开展法治讲座

下一条:胡莲芳老师为我院学生作新刑事诉讼法修订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