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潘爱国副教授参加北京大学宪法与行政法研究中心举办的学术研讨会和课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04-24  点击:


(通讯员 杨静)4月22日,北京大学教育法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宪法与行政法研究中心在北京大学法学院举办“变革社会中的学术自由”研讨会。“法治三老”郭道晖、江平、李步云教授亲临会议并作主旨报告。全国40多家机关、高校、科研机构的近百位领导、专家学者以及媒体代表出席了会议。我院潘爱国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会,并对重庆邮电大学韩兵教授的的报告进行了评议。

4月23日上午,北京大学宪法与行政研究中心还举行了“我国现行执政模式的法治化研究”课题评审会,中国人民大学胡锦光教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齐小力教授及中山大学曹旭东副教授等参加了课题评审会,我院潘爱国应邀参加此次评审会议。潘爱国就课题研究的难点、执政模式与执政地位的关系、执政模式的经验与法治化的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评议,认为课题研究具有重大的理论与实践意义,课题研究成果将为推进我国执政模式的法治化建设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

上一条:潘爱国副教授参加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法学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新发展理念与中国地方立法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