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我院教师参加“新发展理念与中国地方立法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4-24  点击:


(通讯员 邓海娟)2017年4月21日,西南政法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的“新发展理念与中国地方立法学术研讨会”在西南政法大学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来自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南京市人大常委会、江苏省法学会、南京师范大学、江苏省社科院、河南省人大、重庆市人大常委会、深圳市法制办、江西省人大常委会、惠州学院地方立法研究院等70余位等专家学者和实务工作人员。我院骆东平教授、邓海娟教授、朱祥贵教授和黄利红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四个单元进行研讨,我院邓海娟在第四个单元作为评议人对会议论文进行了评议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地方立法研究院的基本情况。

上一条:潘爱国副教授参加北京大学宪法与行政法研究中心举办的学术研讨会和课题评审会

下一条:我院潘爱国博士应邀为宜昌市劳动局培训班做劳动法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