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团队 > 正文
学科建设

能源法学术团队

发布时间:2013-05-28  点击:


三峡大学能源法学学术团队依托三峡大学法学院及三峡大学校级科研机构三峡大学能源法学研究所,借助三峡大学在法律、知识产权、水利水电、新能源、库区移民、环境工程、生态学等专业方向的优势,建立的多学科交融的学术团队。旨在整合三峡大学优质人才资源,为国家能源法律法规的建立与完善建言献策,为地方能源战略的构建提供理论支撑,为能源行业与能源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各类项目服务。

三峡大学能源法学学术团队现有专任研究人员8人,兼职研究人员4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6人,讲师4人。其中具有法学博士学位者5人,在职攻读博士学位者1人,具有法学硕士学位者7人。

三峡大学能源法学学术团队以三峡大学特聘教授、武汉大学珞珈学者、博士生导师杨泽伟教授为学术团队顾问。以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唐祖爱教授为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学术团队负责人为三峡大学能源法学研究所副所长、副教授熊敏瑞博士。

上一条:民族法科研团队简介

关闭